首页 > 妞妞 > 走路,打鼓,和喂爸爸

走路,打鼓,和喂爸爸

妞妞最近可开心了,因为她刚学会走路,摇摇摆摆象个企鹅,从一个屋摆到另一个屋,手舞足蹈,伴以不时来个屁股墩儿。我第一次知道原来走路也这么可乐。嗯,也第一次知道看别人走路也这么可乐。

妞妞最近困了,就会拍自己肚皮,因为我们经常在睡觉前拍着她的小肚皮哄她。没事的时候,她会拍米老鼠的肚皮,哄它睡觉。她也发现我的肚皮非常适合打鼓,只要我一躺下,就抡起她的小胖爪子,梆梆梆,梆梆梆,哦哦大叫,拍得乐不可支。有时候拍累了,还想听响,就抓起我的巴掌,象征性地指挥我自己拍。

妞妞开始学习自己吃饭,虽然吃得到处都是(有没有注意到照片上衣服脏兮兮?其实才换上去一个小时)。妈妈为了训练她吃饭,把水果或者饼干小块放在一个小碗里,让她自己抓。我常负责监督。妞妞常自己吃两口,便抓起一块来喂我。有时候,已经把一块桔子或者苹果放在自己嘴里了,突然意识到还没有喂爸爸,就抓出来举得高高的,有很有诚意的眼神看着我,发出“噢”的声音,意思是“爸爸吃吧,别客气”。孺子可教!

分类:妞妞
  1. Shangguan
    2011/03/30 @ 01:48

    这幸福晒的,其乐融融呀:)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