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旧文, 杂七杂八 > 无话可说

无话可说

【翻出当年还是愤青的时候的一段文字(2003-07-01),留个纪念吧】

我已经没有再多的话要说
不管他们说什么
说来说去逃不出泛泛道理
和些正确的规则

我知道他们会再说哪些废话
又能解决什么
现实的事情需要现实处理
放纵真实自我

我的心里越来越燃起怒火
心情变得赤裸
什么迂回措施都无济于事
剥开虚伪颜色

我读你你读我的眼睛
明白寂寞饥渴
来吧不要管哪些啰里啰嗦
一起寻找快乐

我再也没有多余的话说
只要你跟着我

2003-07-01

分类:旧文, 杂七杂八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