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回忆, 流水帐 > 地道战,地雷战

地道战,地雷战

妞妞妈总是批评我不是做学问的料,一,猴子屁股坐不住;二,脚踩西瓜皮。我特别赞同。论文才写了两段,又想到其他杂七杂八的事。

某段时间,我做的项目,是层层外包之后,源自军方的。其实军方的项目并不神秘,外包给学校的很多,大部分并不涉及机密。

项目开年会,专门讲反恐战争问题。介绍了很多伊拉克和阿富汗的事情,不涉密,但是具体内容我还是不讲为好。总之,我坐那里暗暗窃笑,想,这些事情,还用得到这么多PhD来研究,把大日本皇军当年剿八路的手册拿来翻译一下,绝对更有用。鬼子用汉奸,搞文化渗透,搞良民并屯,搞扫荡策略,我看电影学的,随便一点皮毛,21世纪了,居然现在有人拿来讲幻灯。有时候,我真想推荐《地道战》、《地雷战》给这帮人看看,又怕泄露了八路的机密。不过据说,塔利班现在把当年八路那一套用得纯熟,大概他们已经看过。参加这种会,我能吃就吃,能喝就喝,矿泉水喝一瓶扔一瓶,Buffet吃一个揣一个。民主自由的墙角,厚实的很呢。

分类:回忆, 流水帐
  1. Shangguan
    2011/04/13 @ 21:07

    穷国不可战胜

  2. Channing
    2011/04/14 @ 01:10

    还是我党威武~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