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语义网, 声明, 工程创业 > 本地复活了语义网研究论坛

本地复活了语义网研究论坛

这个论坛存在于2003-2007,原来的域名是semanticwww.com。和徐涵的XML论坛差不多一个时候搞起来的。但是我这个一直没有人气,我就是拿当笔记本用。后来遇到很讨厌的垃圾轰炸(伟哥广告之类),我也没时间管。等我毕业走人,也就关了。数据一直在我硬盘上。今天想找一点以前的文档,就把它找出来。掸掸尘土,还能用。

这个论坛是基于LeoBBS(雷傲论坛)的。基于Perl的程序。BTW,这个系统一点数据库都没用,全文件系统操作——我很喜欢这样,因为对我全透明,想搞点论坛本身的linked data啥的很容易。

暂时没有打算搞个主机复活这个论坛,因为没有意义了。XML论坛有一个语义网版面,目前算是国内这个领域最有人气的社区。下面几个截图,权做纪念。

更多截图

一些统计
■ 注册会员总数: 1974 人
■ 论坛主题总数: 1113 篇
■ 论坛回复总数: 1743 篇
■ 同时在线峰值:307 人,发生时刻:2007/07/19 22:35
■ 论坛总共被访问 517429 次,共被点击 2699623 次
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