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随感 > 笔记控

笔记控

刚才老婆起来发现我一晚上居然写了6篇之多的blog,而且其中有一篇是和“学习”毫无关系的,另一篇是大而无当的技术空谈。

幸亏老婆没有见过我上大学时候的笔记。大学四年,我一共用掉了50多个笔记本,每个200页左右,算平均每天写7页。按一个blog一页,我现在的垃圾制造速度和以前也差不多。

老婆如果再仔细看我的大学笔记,只怕更会抓狂。每本笔记,我总是从前往后,写“正经”的东西,同时从后往前,写各种随想,趣闻,文摘,涂鸦,种种无聊的事。什么时候两者相遇,我就换下一本。

这些笔记——还不算我的十几本日记——有朝一日扫描了来,也是有趣的。

P.S. 老婆看了说,所以你 …… (总之是被打脸了)。

分类:随感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