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妞妞 > 父亲节礼物:妞妞的脚丫子

父亲节礼物:妞妞的脚丫子

我一直认为如下节日是坑爹的商家发明出来骗钱的:情人节、父亲节、母亲节、圣诞节(在非基督教国家)、感恩节(在中国)。别的节我只好从俗,但是父亲节我拒绝承认其有效性。我自己老爸,作为彻底的唯物主义者,当然也不过这个节。

不过妞的幼儿园借妞的名义送了我一个脚丫子,说是父亲节礼物,我就笑纳了。

分类:妞妞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