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随感, 妞妞, 流水帐 > 今天是一年以来最快乐的一天

今天是一年以来最快乐的一天

突然意识到今天是至少一年以来,最快乐的一个星期天,三个人都各得其所,做了最快乐的事:妞妈看了一天电视;我睡到自然醒,写了一天博客;妞玩到自然睡。

被妞妈的二手电视强迫看了一会《某某某某》。妞妈笑得前仰后合,我一本正经总是说,有什么好笑的。看来经过South Park几年的熏陶,我的笑点已经提高了,而且不庸俗不笑。另外一个原因我看不了这个片子:里面的女嘉宾化妆得都一个样。

妞又实现了历史性突破:10个数字里至少认得5个了:1,2,3,5,8。

妞还是怕Roomba。妞兴冲冲地帮我抬烫衣板,冲到卧室口,忽然想起来卧室里有Roomba,就停下来不进去,怯生生地说:“怕怕”。

分类:随感, 妞妞, 流水帐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