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妞妞 > 世上只有妈妈好

世上只有妈妈好

妞妞今天吃饭的时候,妈妈不在家。妞妞抓起小勺子,突然想起妈妈,望着我连着喊了几声“妈妈呢?”我说:“妈妈不在家。”

妞妞若有所思,放下勺子,喊着“妈妈,妈妈”,跑到卧室里,抱起妈妈的睡衣,又跑回来,放在我腿上。然后一边看着睡衣,一边吃饭。

让我很吃醋!

———-

妞妞晚上嚷着要看“妈妈好,妈妈好”,我就到Youtube上找给她看。有好多版本,一个版本是《妈妈再爱我一次》里的,就是那个小男孩一边跳舞一边唱给他妈妈那段;妞也就跟着跳舞。另外一个版本是动画,一只鸭子在照顾自己的小鸭子们。

妞妞就不停要我在两个版本之间切换,频率大概是20秒钟。“哥哥”(就是说小男孩),“嘎嘎”(鸭子),“哥哥”,“嘎嘎”…….

更要命的是,每次我切换过去,妞就要奖励我,拍着沙发说,“爸爸坐坐。爸爸坐坐。”

所以,我就不停地在沙发-电视-沙发-电视之间震荡。

什么时候妞也唱一句“爸爸好”啊?

 

分类:妞妞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