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生活 > 2012年新年计划1:跑马拉松

2012年新年计划1:跑马拉松

8月的时候,说要去跑一次马拉松(Run a Marathon)。结果一转眼,妞的外公外婆回国了,每天屁颠屁颠侍候小人,才知道外公外婆(还有之前的阿姨)是多么的伟大,为我节约了多少时间。没有他们,我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去跑步(每次跑步前后要两个小时时间,这个夏天基本每天都去),减掉15磅肉。没有他们,我也不可能有 这么多时间准备找工作。这里,在节日前,再向妞的保姆奶奶,外公外婆说一句:太谢谢了。

自从他们走了,我基本上就没长跑了,这个跑马拉松的计划也就搁置了。尤其是到了加州,搬家的事千头万绪,到现在还有一些尾巴没有擦干净呢。每天回家,就想躺倒。直到妞睡了,我来偷偷上上网,吐个槽啥的,也不是跑步的时间了。

妞妈现在开始恢复跑步,每天快下班的时候跑20分钟的样子。我有时候溜出来陪跑一下。不过这个距离实在太短,活动不开。到底跑马拉松的计划,啥时候能实现?

妞妈总是批评我,嘴巴大,什么事情还没开始做,就要嚷得全世界都知道,然后做不到,被人笑话。妞妈永远是正确的,确实说到了我的弱点。不过,我更大的弱点是意志不坚定,如果没人监督,那十有八九做不成。嚷嚷出来,感觉几百个人盯着我呢,自己没有退路,就算有一半做不成,还是有一半做成了,丢了一半脸,还剩一半呢。

所以我这里再嚷嚷一次:2012年,我一定要跑一次马拉松。忙啊等等,都不是借口。长跑,本来考验的就是综合素质,不单是体力:怎么挤时间,怎么协调生活,怎么循序渐进,怎么执行计划,怎么在达到目标的过程中保护自己,等等。

如果跑下来了,2013年,就去再做一件更有挑战的事。

分类:生活
  1. 妞妈
    2011/12/22 @ 07:15

    你就过过嘴巴瘾。你跑马拉松,我就环绕地球。

  2. 2011/12/22 @ 09:28

    说定了,不环球的是小狗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