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妞妞 > 妞妞和牛牛

妞妞和牛牛

妞妞在语言上又实现了一个突破。刚才我给妞妞读书,指着画书上的牛问:“谁是牛牛啊?”妞妞就指着书。又问,”谁是妞妞啊?”妞妞就指着自己的小鼻子。

为了防止瞎猫碰到死耗子,我又翻到另一页,问“谁是妈妈?”,妞把手往后一指(妈妈在后面)。再问“谁是马马啊?”妞就指着书上的马。

这个汉语最牛逼的细微区别之一,咱们妞妞已经听出来了。

昨天还有个很sweet的事。我鼻子抽了两下,妞听出来,里面有货,就赶快去抓面巾纸,撕了一张屁颠屁颠地递过来。

还有,只要我一躺倒,妞就要喊“盖盖,盖盖”,然后去拖一条被子或者毯子给我盖上。别人都说女儿是小棉袄,真不是瞎说的。

分类:妞妞
  1. 妞妈
    2011/12/23 @ 16:47

    “然后去拖一条被子或者坛子给我盖上”
    你这语文水平真是毁人不倦。“一条被子”?你这“坛子”是水泥的还是陶瓷的?妞妞拖得动,还不成大力士了?你盖坛子练气功呢?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