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随感, 语义网, 旧文 > 在OWL工作组中[2008]

在OWL工作组中[2008]

[2008-09-17]

最近觉得OWL Working Group的经历还是很有意思的。很多有启发的讨论。很羡慕那些年纪比我大的前辈,和年纪比我小的前辈们。有时候问自己,同样是年轻人,咋专业水平的差距就这样大呢?OWL WG的有些成员,真的很勤奋,我看email的速度根本跟不上人家写的速度。不知道海量的信息人家是怎么管理的。

对OWL这样一个复杂的语言,我的了解还是停留在很表面的层次上。很想有机会把过去一年多所有的Issue的文档都看一遍。

最近在看C-Span的美国国会辩论,觉得辩论技巧在OWL WG也很有用。

技术要熟,基础要牢,态度要正,手脚要勤。这是我在OWL工作组的主要感受。

能在OWL WG生存,是一个巨大的挑战。我一定要好好对待这个挑战。

{{BlogInfo
|page=Blog:Baojie
|title=在OWL工作组中
|visitor=User:Baojie
|date=2008/09/17 02:52 EDT
|tag=Jie’s_Words
}}

[2008-10-01]

又被鄙视了(为什么要说“又”?)

今天在OWL WG又被鄙视了。犯了三大错误
* 业务不精。对OWL的文档理解不够。
* 态度不正。没有仔细审查自己的工作(应该是一个标点符号一个标点符号过才对,该有的空格一个也不能少,不该有的空格一个也不能多)
* 政治上欠考虑,愚蠢地主动献身在火力点上。

罚面壁思过10分钟

分类:随感, 语义网, 旧文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