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随感 > 周末记事[2008]

周末记事[2008]

【原文写于2008-10-22】

现在写不得长文,狗尾巴几句。

老婆大人搬过来以后,偶很高兴。作为生物,解决了我的吃饭问题;作为人类,解决我的穿衣问题。

老婆大人很体贴,让我睡懒觉,起来午饭已经好了。

和老婆大人奉旨逛街,恩准我带笔记本好好学习。向毛主席保证,我的确学习了…一会儿–上网之外。

老婆大人感冒了,我夸老婆擤鼻涕的动作好看。老婆大人很受用地说我放屁。老婆大人的鼻子全红了,向毛主席保证,我确实觉得很好看。

老婆引用名言说,一份幸福两个人分享就是两份幸福,而一份痛苦两个分担一个人只承受一半痛苦。因为感冒是一种痛苦,所以应该传染给我。

老婆哼歌,我说你和我真是混熟了(当初怕我鄙视宁死不唱的);老婆说你真是也和我混熟了,到家还没kiss就先放个P。

和老婆说,沙发是留我吵架后睡觉用的。因为我觉得睡沙发比床还舒服,就问老婆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吵架。

老婆认为买衣服回来,试衣服,搭配衣服,搭配胸花,搭配围巾,搭配项链…穿…脱…穿…脱, 都应该算艰苦的家务劳动。

我睡觉非常认真,起来的时候和老婆说,睡得真辛苦。

有一天睡了个长安稳觉,和老婆说,睡的真好,不打盹地睡了十二个小时。

我熬夜的时候,老婆很体贴地要求替我多睡一会。

想不起来别的了,先记这么多。

{{BlogInfo
|page=Blog:Baojie
|title=周末记事
|visitor=User:Baojie
|date=2008/10/22 02:50:58 AM UTC
|tag=Jie’s Words
}}

分类:随感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