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随感, 旧文 > 梦[2008]

梦[2008]

[原文写于2008-08-31]

或许是我们这些自动机向主机的汇报时间

我想说什么? 我经常想说什么, 我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. 我说出来的总之不大是我想说的.

或许我总之想从繁琐中解放出来, 去做一些我自己想做的事.

不妨列一列我想做的事, 不因为外界压力

* 我想跑一次马拉松
* 我想有一间书房, 全是书
* 我想养只猫, 黄的
* 我想研究层次化系统, 比如一种神经网络或者逻辑系统. 发展Entitism.
* 我想培养一个好学生, 真心热爱科学的那种
* 我想跟老婆去长途旅行, 和2004年或者2005年的那样, 就两个人.
* 我想找一个切入点把文史和专业结合起来, 这样以后就可以不内疚地上西西河.

不妨再列一列我不想做的事(不是因为懒), 却非做不可的.
* 吃饭
* 睡觉
* 申请绿卡
* 参加OWL的会议 (毫无乐趣!)
* 审写的很烂的文章, 还得写评语 (比如手头上的这一篇)

也就是一些想法而已.

[[User:Baojie|Baojie]] 04:29, 31 August 2008 (EDT)

{{BlogInfo
|page=Blog:Baojie
|title=梦
|visitor=User:Baojie
|date=2008/08/31 02:48 EDT
|tag=Jie’s_Words, Wish List
}}

分类:随感, 旧文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