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语义网, Web, 旧文 > Google不再是以前那个Google了[2008]

Google不再是以前那个Google了[2008]

Google不再是Google

作为Google长久以来的用户,我对Google的服务日渐不满。虽然我还是喜欢Gmail, Google Calendar, Google Map和谷歌输入法,但是如果有一个好的其他服务,我会立即切换过去,正如当年我从Yahoo切换到Google一样。

我最大的不满,是Gmail的标签不支持分类系统。这个问题存在了很久,简单的搜索一下就可以发现大量的用户对此不满。我不明白为什么Google一直不解决这个问题。作为语义网的一个拥护者,我认为这是走向语义网的第一步。另外就是Google日历,不支持标签,使得检索非常麻烦。

我觉得,Google的反应速度在下降,产品线过于分散。如果一直这样下去,很可能会有一天成为和微软一样遭人恨的公司。

{{BlogInfo
|page=Blog:Baojie
|title=Google is not Google any more
|visitor=User:Baojie
|date=2008/05/11 12:48:52 AM EDT
|tag=Jie’s Words
}}

分类:语义网, Web, 旧文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