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妞妞 > 小可人儿妞妞

小可人儿妞妞

妞妞快三岁了。近期一些言论如下

1) 妞:爸爸你还没下班吗?你快回来吧,我想你抱我

2) 妞:爸爸给你吃

爸:为什么啊

妞:因为我喜欢你啊。我们是好朋友

3)妞(看电视):我不要老鼠(摆手),我要黑猫警长。黑猫警长是我的好朋友

4)妞:丫丫妹妹不要哭,姐姐帮你找牙齿

5)妞:我要吃棒棒糖!

妈:好,但只能吃一下。吃多了牙齿会长黑虫

妞(舔了几分钟):好了,我吃好了,你给我没收了吧

爸:妞妞这么乖啊

妞:我说了只吃一点点的

6)妞(看到抽屉里的蜡烛):等我过生日了,妈妈要给我买蛋糕,然后你们唱歌,然后我就吹蜡烛

爸:妈妈也要过生日了,要不要给妈妈买蛋糕?

妞:要啊。(唱)祝你生日妞妈,祝你生日妞妈…

爸:唱错啦,是祝你生日快乐

妞:没有错啊,妞妞和妈妈都要过生日(所以是“祝你生日妞、妈”)

7)爸爸站在椅子上挂墙钟。妞:爸爸要小心,不要掉下来了

8)爸爸下班回家都要和妞妞抱一抱,妞妞一般就粘在爸爸身上不肯下来。妈妈和妞妞说,应该让爸爸先吃饭。前天爸爸回家,妞妞:爸爸,你先吃饭吧,吃完了再抱我

9) 妞:你很乖,妞妞老师给你一个sticker

分类:妞妞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留下评论